1125 德峻回马之博客疯。

德峻,无聊掌门人也。

之前 calling for gathering 的时候,有很多人问我他是谁?大致上,除了说他是中文部落格发起人之一,和以前曾寄居过他的 host 之外,其余的不是去他的小站看咯。。。

他在部落格祭刚起开不久便飞去澳洲留学了,我也半年多没有见他。他是东马人,这次是特地经过吉隆坡的。

终于,1125 到了。几个月不见,除了胖点恢复原状之外,更加白净了,还白里透红的,真。。。嫩呀~

【唱 k 篇】

11四点到1点两个。不过有人却很快便 high 了,让第一次见识到的我不禁掉了下颚。。。

猜到此疯子是谁吗?

唱 k 的另一高潮,大概就是唱阿亮《子曰》了!妈的,还真的唱到一字不漏!尤其德峻,很卖力的唱完每一粒字!鼓掌~

不过德峻哦,你就算飞回来参加博 sing 也。。。但无论如何,要谢谢你赞助的一粒 ipod!其实我也虎视眈眈呢。。。

【yum char 篇】

yum char 是,本来是一位但临时变两位的主角正好坐在一起,我当然顺手要求来一张啦。。。

一个帅,一个俏,你说谁帅谁俏?

桌子有太长,话题分两桌。薯饼一桌刚好都是女人,女人太八、太喧哗,结果德峻说了声“我不介意当女人”便把头凑过来听我们八。

【Live and Loud 痴等篇】

最难顶的部分应该是在艳阳下痴等数小时,从四点左右便开始等,等,等,等。。。等入场。

幸好我手里有架机,才没有那么浮躁。

(瞧那个风骚样~ 真是的。。。)

model: 一元 主角:天空 七彩花 -> 配角。哈哈~

【Live & Loud 之 blog 衰篇】

第一话:黄衣阿叔篇。

话说,因为那免费票的时候需要写名字,kahyan 便到处找笔。咱们一行十数人,尤其女人们大大小小的包包竟没有一个有笔!(哎呀,啥时代啦?我们用键盘的嘛~)

于是,本姑娘便吸了一口气,到处问笔。问了好几个,都说没有。我看到了一个小姑娘手上握着两只笔,我便快快蹦过去问笔。哪知,小姑年快快把其中一只笔塞给了一个黄衣叔叔,说是他的。另一只笔不知何时便收了起来转身走了,摆明不愿借笔。罢了,我转身问黄衣叔叔,借笔。

黄衣叔叔竟然绷着脸说:“要借?先看 ic。”

我当场傻了,一声“不用了!”便掉头离开。妈的!借笔而已,需要这样吗?!就算只是开玩笑,阿叔,我跟你一来不熟,二来你就算是讲笑,你的样子完全不像。

也罢,这样的都市冷漠,也让我多写几行字。

第二话: Live & Loud 主办当局。

  • 据说是四点开场的吧?五点四十五分吧?方才开场。对不起,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热,痴等着被晒到很火。
  • 相机打死都不给我入场,ok,公事公办,that’s fine。我再重新入场的时候小小的包包被勒令打开了两次,而且两个搜查员的距离不过五步!妈的,如果是我一个人来,我已经掉头回家!
  • 现场 coupon 制,一罐汽水卖三块,小小包不新鲜的水果卖两块。外面的食物又不可以带进来。无聊人很详细的博了这篇。
  • 我的相机进不了场,可是在场的人除了我们其中几个人之外,好多人(除了摄影师之外)都对着台阶狂拍,有一个人更拿了一个 DV 在录!空了 Live & Loud 现场的一段相机记忆,我超级不爽!

【Live & Loud 很 High 篇】

刚开始的几个不知名的歌手,也不算差啦。。。但是在炎阳之下,我觉得是噪音,有好几次想逃离现场的冲动。

但是,越夜越精彩,气氛开始来了。香港歌唱冠军那位男歌手不错,品冠带来的那位女歌手声音很好,关良品冠、梁静茹都出场了。

后来。。。

zhang-zhen-yue1.JPG

取自巴结影像。

一首久违的《自由》,我已经在疯狂摇摆跟唱了。我已经几乎忘记这首曾经蛮喜欢的摇滚~

再来。。。

取自巴结影像。

韩士问我为什么看阿妹没有这样 high 的?我说其实是因为我不想错过她任何一个辣舞动作!

kahyan 说,趁人未散的时候,我们快快先走。我有点僵硬的说“好”。但是当阿妹唱《Bad boy》和《三天三夜》,我大叫不要回家!

是滴,我已经彻底被火辣辣的阿妹征服~

很遗憾的,我没有拍到任何一张的舞台照。想看更多,请到当了一天现场摄影师,升杰的巴结影像部落格去,共(一)至(五)篇。

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因为阿妹,我终于见识到现场的爆发力。

我们在演唱会现场呆足了八个小时!如果要不是阿妹跟张震岳,我想我会彻底的 blog 帅那演唱会。但是还好,一切到了最后都值回来啦~!

最后还是要感谢为我们操劳演唱会的票的 kahyan。

【Mamak 之 blog 衰篇】

12点散场,香肠当晚餐不够,我们肚子都相当饿了。于是跑去 Mont Kiara 其中一间 mamak 吃宵夜。

这是 RM3.50 的分量。

我忍不住又要 blog 衰这盘面。内向的雪莉一直帮这盘 maggie goreng 说好话,说这是正常分量。

嗯。。。我是很久没有吃 maggie goreng 了,但是印象中好像真的没那么小的叻!

出席疯博客:德峻 | JR-12 | ET | 韩士-12 | 向希 | 升杰-12345 | Kahyan | Jeffrey | 阿恺 | 雪莉 | 龙瑜 | 茉莉花 | 一元。

忘记那天回家的时候几点了。趁未倒之前拍下了我去 Live & Loud 演唱会的手腕贴纸。

下次如果还有阿妹。。。我会 skip 掉前面的,三更半夜才去看阿妹~ 😛

0 responses to “1125 德峻回马之博客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