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的12月份。

又到了有点蓝的12月份。

昨天的心情是整天的蓝蓝的。今年总算不再活在倩女幽魂的姥姥的阴影之下,但是波波折折,我在心情上是无家可归的浪子,浪迹天涯着。

今天的心情是懒懒的。清晨很早很早就起来,却不愿意清醒,于是倒回床上继续神志恍惚,直到中午才起床,午餐也不吃,一杯咖啡陪着我坐在电脑面前潜部落格。很懒留言,似乎已经很久了。想留言,又不知要留些什么,好像有些脱节的感觉。

偶然可以颓废的过一天,我想也是幸福的。在忙盲日子中,这有时是一种奢求。不是吗?

神志有点清醒的时候突然想到下个礼拜就要上吉打。这本想应该是轻轻松松的过去吹水、并游山玩水、看稻米一番,哪知却被鈧凯打破了美梦。

“按这个,看下面。”那天鈧凯把 link 丢过来,要我看。

“啥来的?”我这样问着,可是却还是点下去了。结果这一看,不好!

原来这是吉打州分会的青团运的部落格的页尾,打了我们这次一班人下吉打给 talk 的广告,大大的。不止在部落格上,连论坛上都打。。。

你叫我这样如何再轻松得起?

然后见到陈杰那天,忍不住追问他讲座形式究竟如何,我很期望我可以像那次上吉兰丹那样只是现场真人 tutor 人开博。但是陈杰一句“一人讲一个 topic”,我的期望再碎一地。。。

“我要讲这题–为何要写部落格!”我快快的霸掉第一题。当然,最好吹的就是这题呀~

陈杰瞪了我一眼,然后幽幽的说:“我也很想讲这题呀。。。”

但是经过简略讨论过后,最后, 我只好无奈的接受了“如何提高你的部落格高游览率”这一题。我随便屈指都数出不少人气比我高好多好多的部落格,加上我最近已经没有什么打理部落格,要我讲这题,着实有点汗颜。

陈杰更惨,接受了“大马中文部落格的前景”这样的挑战。没办法,谁叫他够成熟。

讲题内容还在拟稿中。呼噜噜~

十二月的八号,咱们一班人将要铲上吉打-亚罗士打去荼毒那边青少年的思想了~!

十二月的中间,在洋洋的思绪下,一时想不起还有什么。

十二月的三十一号,好友早早就 book 掉我的时间表,除了表面上的 house warming 之外,其实也是在庆祝两人注册了。

三一过后,就是零八了。唉哟~

0 responses to “懒洋洋的12月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