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吉打计划酝酿中。

今天天气蛮冷的。

因为坚持一气呵成,昨天从灵感来了到改词到放弃找 midi 到录完一首歌,结果录歌录到蛮“早”的。晕倒在床上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外面到底是不是下着雨,总之今早起床的时候下着绵绵细雨。

早上下雨乃是我起床最大的克星,因为就算十个闹钟再怎么乱闹都只叫得动我一只手指头。结果是迟到了,还好老板向来是 flexi hour 制度,并没有太在意钟点问题,最重要是交得出 result。

因为这个周末将不在家,加上工作一些搞得我一个头三个大的问题解决掉了,进展了,所以这个礼拜工作排到满满的,也为避免周末还要回公司。体力有点不够马力,加上冷气+天气西北冷,我回到家第一件事(除了开电脑)就是倒下来先睡一觉。

电话响起,我凭着十分模糊的视线翻包包找电话。是脑浆杰杰

“明天要在哪里 meet?”

“什么在哪里 meet?”

“去吉打呀!”

“啊?明天咩?” 脑浆杰杰应该被我激死掉了。为什么我一直以为今天是星期三?!

放下电话后,时间突然少掉一天,我朝天一声哀鸣:讲稿未解决、细软未收拾、电池(相机)未充电。。。然后倒下,继续睡觉。

致所有在吉打和亚罗士打的朋友,

我们一行人把自己从千里之外送上吉打,有空过来看一看我们啦~ 要 yum char 也行,要带我们去看稻米也行,要请我们吃螃蟹也可以~ 不要错过我们,不要让自己遗憾!

《什么是部落格》博客分享会。

分享课题:

  • 如何提升部落格的游览量。
  • 部落格网络技术。
  • 大马中文部落格的前景。
  • 为何要写部落格。

日期:2007年12月8日

第一场:10am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会所
第二场:8pm 吉中德教会会所(一楼会议室)

讲稿?安啦。。。阿姐有练过的,吹水的功力还是有一点点的,太极会耍一点,误人子弟的的功力还算及格。。。

千里之行,始于明天。听说会下雨,祝我们平安到达啦~ 到时见!

0 responses to “北上吉打计划酝酿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