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吉打博客分享会。

憋开一些事不讲,1208 的讲座,我的感觉还蛮好的。这是我第一次进入吉打境地,第一次看见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真的十分的赏心悦目!

这次的分享会,我是有点紧张滴,毕竟是我第一次的公开讲座,来者何人全然不知,内容也有点棘手,不知该浅还深?怕说得太浅了,到时若有博客高手在,未免又贻笑大方。

这次的讲座是由吉打分会的青团运和部落格祭联办,雪隆区的博客有陈杰文锋起吾韩士镇耀义俊JR,还有我本人。

分享会有两场,我要了第一场,因为听说人数会比较少。 😛

纵然如此,出席人数还是有点意外的少,是我始料未及。但是我们每一位讲员,依然很用心的讲。

在给博客技术课堂的时候,我们当场邀了一位小美媚上来开博~ 小美媚年方一六,吓得坐在一旁帅帅的 JR 直呼接受不到有人比他小那么多~ 我则暗叹一声。。。甭提这个啦~

有兴趣的,可以到青天使美媚的部落打打气~ 吉打州的博客老油条们,照料一下呀~

第一场的讲讲座总算在热闹中结束。讲座结束时,一看时间,嘿嘿,又是吃饭的时候。

平时这是个头疼的时间,一想到要吃什么便浑身没劲。但是那天不同,到了他乡,自然要找吃啦~!年少时有北狼之称的青团运的团长带我们去吃好料~

这叫“胡鱼”,对吗?当地小菜,就在我的跟前,我也不知道 lap 了多少口。 😛 还有。。。

我直到现在还不知道这是啥?起初我以为是濑尿虾,但是入口却不像虾。。。

同桌的青团运队除了团长北狼,还有年轻有为的带领人,志忠。有话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真正的博客分享会是在开了胃后的餐桌上~ 北狼团长的一席话,让我们知道原来博客其实早早就有的啦!只是时代变迁,博客从厚厚的本子改为现今的博客。

团长北狼宝刀未老,原来也早有意想开博,期待他把以前的“博客”通通 scan 了放上博~!让小辈们见识一下呀~ 🙂

午餐后,我们去悠游一番,直到傍晚六点许才赶往 Sungai Petani 去。幽游记,请等下集。 😛

第二分享会的地点在德教会。我们到场的时候,看到现场空荡荡,我心底一声不妙。但是大伙儿还是动手开始 set up。

会来的人,果然比预计的人数少,而且少了十倍,说不泄气是假的。蓝衣者为半路被我叫出来的 g

但总会有人适时出现娱乐一下,哈哈~

来人陆续进来,差不多坐齐了我们便开讲。第二场我们没有问到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谁是博客?我相信里面有几位可能都是,只是都静悄悄不发言?

随同的文锋起吾在为大马部落作简介,难得他这次和我们一起出来!

不知道诸位是否同感,交流最好的地方就是在餐桌上?不知不觉,又到了 yum char 时间,一行人转到了 lok lok 档口,大快朵颐起来~

我正巧和一群年轻的小兄弟一起吃 lok lok,志忠就在我的右边,详细和我介绍了整个青团运,讲着讲着,眉头也都皱起来了,我可以感受到那种沉重的抱负。不简单呀。。。同桌一起吃 hello kitty lok lok 的还有想读 business 的子期(原来你也是帐目揸 fit 人),想念律师的家霖(记得保持联络!),前途盲盲的健壮(要想清楚自己到底喜欢做什么呀。。。),一位要当大厨的(有机会让我一尝你的厨艺叻?),还有那位浓眉的小兄弟,送衣服去洗衣店被人用马来话问话的人。同病相怜之人,其实我也是滴。。。

我竟然懵到忘记拍吃 lok lok 的大合照!但是没关系,我很厉害滴~

站立:一位正在朝向大厨目标前进的小兄弟。
坐,从左:子期,家霖 振辉和健壮。

希望我没有叫错名字啦~ 有错请纠正。 😛

子期、家霖和健壮,你们都刚考完 STPM,不现在开博,更待何时呀~?

一趟的吉打分享会,我们不知道我们究竟带来了什么。但是凡是都有一个开始,就像当初部落格祭的概念被人质疑一样。人数就算再多,如果没质量,一样枉然。或许,在期望可以影响更多人之前,青团运各位年轻的小兄弟都先受影响先来开博啦~ 呵呵~

也有人问过我,究竟博客有什么好?我从意识模糊到渐渐清楚,也开始渐渐觉得博客不仅仅是工具而已。在导向青少年的心理问题的(其实何止青少年)时候,博客有着我还未体会的潜质在。

写博,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不简单。我记得曾经听说,外国有些比较民主的国家领袖、部长等人,拥有自己的博客和人民沟通;于此同时,我也听说有国家的领导层用 facebook 和人民沟通,但是和博客相比,在沟通的层面上,博客不是好上好多倍么?在未做任何功课之前,我不想妄下定论。

但我坚持一件事,在个人的层面上:写博愉快~ 🙂

0 responses to “1208 吉打博客分享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