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有人私下问我,你这个帖子在骂谁?我愣了一下,吓?真的是像在骂人咩?这“服”字是特地写出来以表心底的一些钦佩之意。若是骂人,用打的便罢。我只是没有写得太感性而已。

友人再问,服些什么?

我“嗯”了一声,一时间也说不出。但是从一开始认识此人,便被他的热忱还有真诚待人所感动。慢慢的再更进一步认识他的时候,这个“服”字早就想赠他了。很多人或许觉得他有时候在吹牛,但是让我佩服的就是他最后都可以做出来。佩不佩服一个人,我想这是很主观的。至少在我对一些所谓的“知识分子”和“德高望重”的人渐渐失去尊重和信心的时候,我还看到比较真实的人物。

别的不说,为了一个承诺,特地飞回来参加博聚的人能有几个?能不服么?

一个老板能有这样的一半就值得我用心付出了。

公仔画出肠了。明了没?

==========

这个帖子,欠了很久。因为难下笔。

真的是难下笔,本姑娘已经许久不曾练习了。

“金浩练”只是你的表皮,讲话晒伤人是你的专长,可以“吹牛”吹到叫人咋舌的在下还没有碰到几个。

心服口服的写下这个难看的字给你。

有种的,也可以对号入座。

嘿嘿~

0 responses to ““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