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08!

“没想到倒数零八竟然会是跟博客们!”,康爸举着酒杯这样讲,康嫂在一旁呵呵笑,我们一行人也跟着笑起来了。

“干,”、“干,”、“干。。。”,杯口碰杯口的清脆的响亮声,让人有一种令人振奋的感觉。倒数的五分钟内,场面很吵、很闹,每个人的情绪都很高昂。零七快结束,零八即将来临的那几秒,每个人似乎都陷入疯狂的状态,用尽力气倒数时间,疯狂的拉炮,彩带在我们头上绚丽的四射~

情绪未平伏,咱们未坐下,康爸再举起杯子,使出看家本领,大声一喝:“饮胜!”

没有人以茶代酒,全部拿起装了酒的杯,疯子般的把“饮”和“胜”二字长长的拉了开来,把这个举止也传染了其他好几桌同时这里喝酒人。

“幽子,这个是给你的新年礼物!”,聊着、聊着,康爸竟然有礼物送给我!

一看,不觉差一点笑倒,原来是随 hotlink 袋装附送,净重40克,柠檬薄荷味,十四天可以美白牙齿的黑人牙膏!外加一本 hotlink 小册子。

我们没有让小册子留白,让大家在小册子里面留些言。

(哈哈哈!ps 才是重点呱。。。?)

(08快乐,确实很重要。)

(。。。这个要快乐,确实也很重要的。。。晕~)

(承您龟言,大家如此啦! 🙂 )

(好大个“心”~ 但是还是你最好啦~ :p )

(好料总是垫底。我们会帮忙看实最后那句的啦!)

来的一年,顺利也好,不顺也好,喜欢也好,失落也好。。。趁新的一年,从心开始,重新开始。我们不一定一年比一年好,但希望一年比一年坚强、成熟、更自立。

愿,能够在风雨中笑看风云。 🙂

Advertisements

0 responses to “倒数08!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