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的热情,是无法抄袭的。

二三博聚:

2007年2月27号,这个部落格祭的标签已经出来。这个是大马中文部落第一届部落格祭,也就是大马中文部落格观摩赛第一届的标签。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四七博聚:

还有我们的《博客漂移》。那一次我们有邀了记者出席记者会,不过只有亦是博客的羊人给脸。

六二三博聚:

623.JPG

2007年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

当时一大班筹委(包括我),日赶夜赶,就是为了812那天。

812-group-pic.jpg

我们有了自己的主题曲,还有一篇MV回忆录:《我们还有梦》。

《我们还有梦》

作詞:靖嵐/胡祿豐
作曲:胡祿豐/鈧凱
編曲:胡祿豐

我是潛水而來的魚,游到這裡輕嚐你的美麗。
遠遠感覺你的無常悲喜,靜靜感受你掠過的痕跡。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碰在一起也不覺擁擠,是緣份讓我們靠在一起。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隔著天空發送一份情意,黑暗中渴望被慢慢尋覓。
這裡刻下我最熟悉的自己, 我留在世界上的回憶。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狂風暴雨我不哭泣,因為我擁有了你。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bridge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chorus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你們、 我們還有夢。

那一次,有记者出席,还拉埋胡大哥问了黄明志事件。

1027百人博聚:

虽然这一届我已经不是筹委,但是我以一个参加者的身份到场尽情玩乐。

一样录制了很感人的 MV

After ALL THESE!

我真的不敢相信有人会出这个:

图片来源

我想,我们也邀过南洋商报出席我们的记者会吧?

就算我们是江鱼仔那么渺小都好,看不上我们也好,不记得我们都好,没有出席我们的记者也罢了。。。但是想办部落格祭,都应该至少都是群博客吧?

但是如果是一群博客,又怎么会没有听过我们呢?

如果有听过我们,又办,算不算抄袭呢?还联手埋那么大的团体。。。

联手埋团体干嘛?又不是不知道大党们不喜欢猴子,现在又做埋这样的一个比赛让猴子们参加,那我不是不可以我的博客里乱乱发飙咯。。。这不会是一个阴谋吧?

就算要抄,也抄好看一点啦。。。网站那么 cheapskate,logo 那么难看,亏南洋还是一大报章,联手的人还是一个党,不但抄袭,还抄到那么难看!

如果你们不是博客,我想你们还不够我们这一边的人有资格办部落格大赛。不要以为开了两个没文章,名字放中文的部落格,就叫做中文部落格。

whatever it is,

一路和我们一起闹过来的人,哪怕只是还躲在荧幕前面看我们在 blog 里写博事报告的人,都知道我们的存在。

《大马部落》,是延续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继续为大马中文部落格界火热的团体。

大马部落的下一个重头戏,就是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但是在此之前,大马部落的热身活动:

截止日期是1月31日,还有4天。比赛详情可以在这里寻获

有些东西,不是谁想抄便抄得到的。

所有我们的博客图,皆取自乱语胡言大马部落格祭官方网站大马部落官方网站、或个人存档

0 responses to “博客的热情,是无法抄袭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