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恭喜马来西亚!

终于,漫长且难熬的两个星期过去了。虽然只是十四天而已,虽然我没有跟尽也没有做到什么,但是身置战役中,强烈的感受到了这一届的大选变数。。。

两个礼拜,意志力便差了,回到家就睡觉,部落格几乎废弃了,想写的还没写,零零散散积少成多的照片还没处理。。。大选就过去了!现在再写这些照片的故事已经没有意义了,但是好些照片变有价值和纪念性了!哇咔咔~

虽成了蓝眼睛的自愿人士,大选期间跟着拉票,跟着喊打击2/3霸权,说了好多支持非国阵的话,也作了好多的呼吁,可是当成绩出来时, 我还是几乎不敢相信眼睛和耳朵所看所听到的!

虽然我们看出民心已摇动了,但是非国阵这样子的胜出那么多地方,还是恍如置梦。

我们终于改变了!打击了国阵霸权!

然而,我想这次会胜出最大的原因,不是因为人民相信这些非国阵政党,而是对国阵已经极度的不满了。希望被给予这个机会的政党们,别让我们失望了。

大选终于过去了。几乎精尽人亡的陈杰多了好多好多变成大人物的朋友~ 我也不差啦,除了亲身体验、加入了选举大行列,也多了一个变大的朋友,哇咔咔~

Elizabeth Wong Keat Ping,黄洁冰,N37 Bukit Lanjan (武吉兰樟)区州议员~

白衣广播者就是她。

(还在跌破眼镜中。 😛 )

今天是她的生日,Happy Birthday!(昨天3月8是三美的生日)。

这期间好多人问我以后会不会参政,我都是摇了摇头说不,我不是玩政治的料,也不打算加入政党。大选成定局了,我相信非国阵这次获取大胜,未来五年他们也不会做得太难看。注入的新血,国家至少暂时停止了继续腐败吧?

暂时都结束了,终于都睡好一觉了,可以回复正常生活了,明天可以专心工作了,(暂时)不用再一直为找离开这里的机会而忧郁了。

🙂

0 responses to “结束了,恭喜马来西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