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滴贴身新闻双姝。

胡老师和山姆老师还有初次见面的苏老师带来了一群汕头的媒体学生,打算趁这次的大选,来个专题报报道。

其中两位小美媚就在拉票的最后一天被魔鬼般的老师交到了我的手里,陪我玩~ 😛 一个是还欠我两杯的小婷,另一个是很白很暴露的李扬,江湖人称小肥羊。

小婷的携带武器是一台单反相机,小肥羊的则是一台录影机;双姝联手,布下了天罗地网,目标英女皇连带西华律师两位当官候选人无处遁形!

拉票的最后一天,他们总动员出了洞。第一次这么大场面,总共出动了十多辆车,可以两个星期来这平淡区中最精彩的一次。就这样的给两位美媚碰上了~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摄人者被摄之~

都说人家是贴身的新闻狗仔队,不是没有道理的。你看看,两人最后干脆爬上了候选人的车。。。

(不懂是谁教出来的学生?)

不过如果没有她们那种很博很拼命的精神,哪有那么多相片看

话说那天,我们在傍晚其实转去郭素沁在 ss2 的演讲,会合了山姆老师。郭素沁的吸引力原来也不小,讲得台下连头发白花花的 aunty uncle 们不但甘愿在雨中撑伞(通常老年人才不屑做这种事的),还一直不断的回应国素沁的讲词。

但两个小瓜心底竟还惦记着英女皇,说要回去找她。有一些问题来不及问,真的死都不甘啊?我这倒犯愁了,英女皇们行踪诡异。。哦不是不是,是不定,除非从一开头便跟住他们,否则X区之大,也不知何处寻。。。唉~ 我知道我是路痴。

最后,我们回到了总部,等他们归来。却不知原来英女皇她们后来会改道去捧郭素沁的场!错过了哎~

两人很怕不够专业,所以很努力装出专业的样子,专业到机几乎不离手,就连在车内打个盹(她们一夜没有睡)也是握着机的。更恐怖的是,午餐的时候,那个安放在桌上的录影机好像也是 on 的,不懂没有没拍了大家的用餐仪态?

英女皇还真怕了她们,最后有点虚脱的摇了我的手臂问:“她们问完了吧?”

我看到她那种样子,真的忍不住想哈哈大笑出来,但更没有料到的是,这官还真的给英女皇当上了!这个贴真追踪,还有其他队的报导,都升值了~

他们这种契而不舍的精神让我由衷的欣赏。但是哦,小婷小肥羊同志如果有看到这篇哦,还是要提点一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哎~

0 responses to “汕头滴贴身新闻双姝。

  • 孙康

    呵呵~年少什么都不怕~最怕机会流逝。

    这样拼搏的精神值得大马部落筹委们学习。。。:P

  • 胡老师

    机不离身,是胡某说滴。

    嘿嘿~

  • yaxian

    多谢幽子姐姐对她们的照顾,我会帮你追讨小婷欠下的两杯的……

    初次见到久仰的幽子真身,也未能聊多几句,遗憾。

  • chen jie

    当天晚上还是我把她们交回给小J老师。嘻嘻 。后生可畏。我们都老了。

  • kopitiam

    幽子有多了两为崇拜者啦~

  • youzi

    孙康,是滴,大马部落的筹委加油~

    胡老师。。。
    这些学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

    yaxian,也从胡老师那边听说过你,久仰。
    不过。。“幽子真身”?不敢当。。。

    chenjie,是滴,老了。。。不复当年勇。

    kopitiam 店长,我哪有资格?
    听说你那边很精彩哦~

  • 猫子

    嗯~
    单反相机,好遥远的梦...

    嘻嘻,专业精神可敬,体力更可敬,本猫不自觉年华老去矣...555~

  • feather(小婷)

    可爱的小幽子,我欠你那两杯不知啥时候能还哩?~~~

    小肥杨说你在BLOG称我俩新闻双zhu,我一看,好彩好彩…不是那个“双猪”(虽说现在中国肉价狂涨,市场前景一片良好……)

    感激善良直率够义气的小幽子,陪了我们两个处于fengdian状态的小瓜两天,还要时常为我俩捏把汗……
    还要感谢送我们回家的chenjie兄台^_^

    我和小肥杨还在整理Eli的一些视频资料,迟点你会看到某位“幽灵熊猫出镜记者”的~(我就没眼看了555…)

    PS:开车迷路的幽子很可爱,不过你真的很需要GPS喔,有点担心。还有,好好照顾帅帅滴小白(不是某人那个小白)

    又PS:你给我留个EMAIL吧,我把我们仨的美美的合影寄给你^_^

    又又PS:貌似小J老师还有一句“很好很强大”的:人在机在,人不在机还在……

  • 小肥杨 ~哄哄~

    “很白,很暴露~”貌似是有典故的。。我那条爬飞车时被撕烂的可怜裤和隐隐约约的xiaobairou~~

  • youzi

    猫子,哼!不懂是谁 downgrade 了自己的相机,不要假假。。。

    小婷,哈哈哈!你那一点肉,秤斤了也卖不出好价钱啦~

    GPS 我也很想要,不如我连地址也给你吧~ 我生日大概几时你懂得咯。。。我滴小白也会感激你让他少操点劳滴~ 😛

    人在机活,人不在机只是废铁。

    小肥羊,哼哼,再搏命一点,撕破的是整条裤裤~ 到时你只好干脆当热裤穿了~

  • JerryWho

    小肥羊不是咩咩叫的嗎?

    人在機在,人不在,卡得給我。機在不在已不重要,照片最重要。

    嘿嘿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