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娘子”。

大选成绩放榜那天,有简讯问:“咦?那个肥婆呢?”

咦?是哦?这次的大选,好像很静。是赢是输,连问了几个身边的人(我没守在电脑前),得到的答案有:“好像赢了。。。”、“好像输了。。。”。低调得像是已经深居深山的阴居人士,动向神秘不可测。

今天,终于又看见她了。

在总结自己在贸工部超过20年的服务时,她宣称:“我敢抬起头说,我以廉正与诚信服务”,并重复说:“这是很重要的(that’s very important to record)!这是很重要的!”

有记者探问其除名是否与2006年闹出的汽车入口准证(AP)争议有关时,她一脸不悦地数回应:“我看你找错门了(barking up the wrong tree)!”

[来源]

我若有所悟,“铁娘子”称号应该由此而来吧?就算不是,也实至名归吧?

唉,人就是要放开心胸多看这种国家大事,这样才会开眼界。或许,相比之下,会发现身边那个脸皮打不穿的猴子没有那铁脸皮打不穿的可恶,这样心情也许会好过一点。

嗯?

0 responses to ““铁娘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