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muse 赚到的广告费。

有人曾经好奇,我的广告费(emuse 的),究竟有多少?因为我的广告似乎放到蛮多一下。

其实,因为 template 的关系,我之前在首页放的一个 advertlet 链接会自动跑出三条广告,不是我要 hard sell。

我说其实很少很少,最多马币五十左右,每次听到的人都是将信将疑。于是趁现在报数一下。

我放了多久?至少也都有半年吧?

一直到幽子。异武士。熙熙关闭为止,advertlet 的 RM22.90 + Nuffnang 的 RM55.83 = RM78.73。

至今,除了这个数额,还赚了一张 Labrador 小型演唱会的入门票

两个的 cash out history 都是——零。

Google Ad 更甭说了,在 blogspot 和咕咕秋那么久,才不过几分钱!后来重开新帐号,似乎出问题,在异武士的时候,Google Ad 始终如一的保持 RM0.00 不变。不过也要怪我没有去把问题找出来和纠正过来啦。。。

所以从 2005 年到现在,总共赚不满 RM79.00 + 一门票。是有一点不爽一下。

因为这样,所以早早就把全职博客梦乖乖压下去。 😛

不过有 RM78.73 也不错啦,虽然支付不到这个 hosting 的一半。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继续放 Adverlet 和 Nuffnang。

0 responses to “在 emuse 赚到的广告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