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重政。

还不曾和这位政治明星近距离过。

我想在现今的政坛上,和其他政治新人及旧人相比之下,他算是出类拔萃的。没有剩下几个像他那样真正有料的对手了。

曾和一些朋友聊起安华,好些人仍对安华有所保留。我想了想,人是会变的,他经过这些年的政治洗礼,对于非我族类者,应该会有所改变吧?

我不知道。

但是他的政治魅力是不容忽视的;3月8号的大选他未资格参选,但是他的海报没有比其他候选人少,演讲不但不比人少,还是巡回、万人的。

我的小白。本来打扮了要游街,后来没有游到,车头贴了一张大大的安华头像。 😛

但是陈杰告诉我,他要回来了。他的党要为他办倒数晚会,并欢迎所有人和相机出席~

日期:4月14日(也就是今天)
时间:9.00 pm
地点:Kelab Sultan Sulaiman, Kampung Baru

“Harapan Baru untuk Malaysia”…

Hope so…

0 responses to “安华重政。

  • 旺樟

    安华无论在朝在野,他依然能是一号极端分子。

    当让,当在一种情况之下。他更能全全发挥了。
    那就是第12届大选。哈哈^^

    来届大选,也许他就是所谓的最头号人物。

  • youzi

    此小白非彼小白。

    我叫她小白两年了,呵呵~

  • 黄德峻

    人是会变,不过本质还是一样的。

  • 欧洛格

    会变成怎么样我们不晓得,但是现在的情形是我们需要他来制衡主流势力,而他为了对抗主流势力也得小心翼翼,毕竟他的盟友们比国阵的成员党更难搞,一个不小心就是大问题了。

    我,对他也是有所保留,但是我相信以目前的情势来看,整个局势是互相制衡的,他要突围,还势必要有一番纠缠。

  • ET

    不好意思,外星人不懂政治所以不评时事。

    只是依稀记得姐姐给我看安哥被打到像猪头炳的照片很可怜……

  • 亲子故事

    我认为生活上的经历会使一个人改变.人生路程在不同阶段对一件事情会有不同的想法. 二十岁时和三十岁时的思想肯定不同.

    经历监牢的灾难肯定影响他的思想, 在里面的日子他好像也读了很多书, 我相信这些都对他产生正面的影响.

  • youzi

    哈哈哈,我觉得读书跟人格没有太多关系。 😉

  • Jeffrey04

    难怪我上班第一天放工的时候那一带那么鬼死多警察,我还以为大家是迎接我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