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西施。

第一次看见她,是窒息和惊艳的。

美女我也见过,但是可以美成那个样子的,真。。。几乎没见过。我承认我第一次便偷看了她好久。

对她,一开始只是保持一个距离。骄傲、利用人、虚伪、串、瞧不起等,好像都是美女的专利。

认识她后,发现几乎所有美女该有缺点她都没有。。。反之,她很谦虚、善良、没架子。。。等内在美,令我再次惊艳久久。和她虽然天差地远,但是在一起相处从来不会有让人自卑。相反的,很舒服。

接下来的每一次会面,单单看她,都会愉快。。。

有多久了,咱们没有见面了?突然又看见那美得令人怦然心动的相辑,我突然又怀念起她来。不由衷的就发了这帖。 🙂

里外都美得能和她相比的,认识的人当中,大概就只有她的妹妹,还有我的前屋友。

0 responses to “部落格西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