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惧蛇者勿入)

生活开始变得很忙。

办公室政治越来越血淋淋。

我在某个程度上,已经超越这种背部中刀的痛苦;反倒两位掏心掏肺的同事,以为已经为 seniors 尽心尽力了,没想到猛然回首,发觉背后的插刀似乎不比我少。

“We don’t deserve these!” 三更半夜的,我正埋头没完没了的 presentations 的时候,电话里的同事 V 在低吼。

嗯,血淋淋中的忙,确实是很令人想尖叫。

“走,拍照去!”我说。

V 自知道我有一架小宾德起,就引颈待戳了。于是上个星期六我们把所有堆积的工作丢在一边,在 Batu Caves 拿着相机泡了近乎一整天。Batu Caves 多了一个旅游景点,叫 Caves Villa,入门票 RM7,不过我个人觉得值回票价。

其中一个洞内养满了蛇。

洞十分昏暗。V 的数码相机失去功效的时候,我特别好敛的把 ISO 调到 3200 去,又是 show off time!我的终极宗旨是——放毒!

Multiply 存档

所谓毒乐乐不如众乐乐,我知道外边还有很多静静凑钱买机的朋友。如果觉得照片还可以的话,此帖算是“加油帖”。嘻嘻嘻。

后来我们一起喝罐装咖啡的时候,我告诉她,我有一个朋友,用收集来的汽水罐换取了一架 DSLR。她听完后,便开始了收集汽水罐的习惯,从我们喝完的那两罐铝罐开始。

毒。

哪个比较毒?是蛇毒还是 Pentax’s ISO3200?

还是办公室政治?

0 responses to “毒。(惧蛇者勿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