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热浪岛之完结篇。

热浪岛一游最特别的安排大概就是咱们包了一辆巴士,而不是个别去,所以可以有难同当,有觉大家一起睡。30人坐满了每一个座位,所以特别有那种毕业旅行的感觉。

嗯,很有感觉。

幸好韩士没叫我们巴士上报数,不然不懂会不会有“人”喊:“31!”

热浪之游,我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水里癫、睡觉还有拍风景照,竟然没有想到要拍 bikini 辑,这点真的很失策。

无论如何,我的照片里还是有一个很抢眼的人物,如果说她是热浪最佳女主角,也不为过吧?她的潜质,早就在巴士上那一刻开始显漏出来,为我们分忧了这数百公里的漫漫长路。

来回的巴士上都独领风骚,起码也要封个“巴士天后”给她啦~ 😛


七情上演的巴士个人演唱会,雪莉 fans club 就是那个时候组成滴。


除了能唱,还能演。很敬业的雪莉,很投入的表演,为艺术牺牲。


就算有人搞搞震,也不影响她的专业表现。


去热浪岛耶。。。全程没有下水的两人中的其中一个。下次游泳前别玩 sm 了,脚伤好了没有?


回程时,我们坐快艇回。这不是我第一次乘坐快艇,但是却是我第一次坐司机座旁这样的风水位,可以居高临下。


帅帅的黄衣公子为咱们随行的七人帮之一。

七人帮是一群很青春的小朋友,活力用不完,但是这次的热浪之游并没有认识到他们。劈酒我真的不行,我可能三秒就倒了。那震耳欲聋的音乐真的不是我在幽静的岛上所期待的,所以我都没跟着癫了。

劈超辣蒸虾条还行。 🙂

来两个谜题来结束这个热浪岛之贴:

谜题一,请说出这是什么意思:

谜题二,猜猜这是谁的志:

Multiply 存档

— The End —

上一篇:【照片】热浪岛看日出
大马部落联播:51热浪乐FUN天!

0 responses to “【照片】热浪岛之完结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