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铁不成钢!

两则新闻差一点令我从椅子上掉下来。

其一,拉伯要转移权利了。不是别人,正是纳吉!

From very bad to WORST!

此刻希望 R-A-H-M-A-N 预言是对的,虽然我不相信这样的预言。

罢了罢了,还是少讲为妙;虽然我不是口最毒的,但是我也不希望有一天我祸从博出,失踪数天后,被别人从丛林中发现我被 C4 了的碎影。

其二,三国会议员平安示威被捕

三位议员的今身价已经大不同,是个可以出入国会议员的人,不再是3月8号之前在内按法令边缘徘徊的社会分子;除了街头示威,是不是应该有更好的作为?

说的难听一点,这叫狗改不了吃屎!

西华律师在今年大选期间,我有份跟随他的队伍在他的选区到处为他摇旗呐喊的;我们像个癌症末期(国家)的人,在作最后的挣扎,只求打击国阵三分二霸权,完全没有想过真的会赢,最后真的瓦解了国阵的霸权。

在3月8号的震惊中,大家慢慢把寄望放在“反对党”身上。好长一段时间过后,人民才习惯把“反对党”改称执政党。但是这些反对党,似乎还改不了反对党的死性。

这不是西华律师在中选后第一次参加街头示威了,恨铁不成钢呀!

失望。

0 responses to “恨铁不成钢!

  • 游街,该支持不?

    […] 对于油涨大幅上涨,我自是极度不满。但是要上街示威,我总觉得在3月8号后,应该没有这个必要了。咱们不是有超过三分一的国会议席被前反对党坐着么?国政那几个老家伙的势力真的那么巩固?前反对党的人在朝廷里办不成事,非要再走上街头不可? […]

  • lkf

    如果他们当选后不敢再上街,才是令人失望。

  • youzi

    不是敢不敢的问题,他们有更好的路径可以作争取。

  • khaisuan

    下次買張大張一點的椅子,才看新聞。。。要不然你還是會經常從椅子上掉下來。

    我是在地上打這則留言的。

  • 向希

    越来越让人心惊胆跳的新闻。
    此刻,没有其他适合的首相人选了吗?

  • 旺樟

    如果他上。

    我想,我还是保留原本的这个职位给P.Lah。
    因为,如果他上。我相信。会更糟。

    我在想。安华的从选。是不是会很够历。
    如果是的话,P.Lah又在之前交棒子给这个瓜的话。
    不懂到时又会是怎样呢?可能他比较残忍吧?

  • youzi

    凯旋,干脆躺在地上看新闻好了。顶多只是跳起来,跌不伤,哈哈~

    向希,还有安华咯。。。烂苹果,烂橙,烂(香)焦,三择一。

  • Yenny

    失望,却不知道还可以怎么样…
    唉,我们还是自祈多福~

  • 孙康

    保重吧~朋友们。。。

    把家里所有的橱柜全部塞满即食面,一旦有什么“依郁”还可以顶一两个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