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风花雪月。

疯狂的日子少了,生活过得略嫌太过正经和严肃,一板一眼的,幽默感少了很多。反正笑话讲太多会被朋友当神经病,办公室的气氛也不太适合搞笑,少说少错,不说不错,有助笑纹减少。偶尔看看报纸,看到令人想撞墙的新闻,忍不住便又想骂了。指尖飞过,又是一篇帖子。

有说我是愤青,我坚持我不是,我只是 concerned citizen。关心社会时事的方法很多,对我来说最简单的就是通过写博。

啊,有多久没有写风花雪月了~?

最近总是被问及一些贴身问题,开始有点坐立不安。

同时也感到十分不不明白,为什么同样一张脸,审美观到了不同种族的眼中可以完全不同?

“You MUST be a mixed, usually mixed are beautiful.” 最近被好些人这么赞。

谢谢你们。

不过其实我更想哭。

You Are Very Happy Being Single

You’re not anti-relationship. You just don’t need one to be content.

You find plenty of happiness from your life as it is.

And if you find someone you love, then that’s just icing on an already decadent cake!

人生太短暂,精彩太多,commitment 有时候反而是一种浪费。

看完一场戏,突然不想回家,想找人聊天。经过一个 Ramli Burger 的档口,不饿,却停下来要了一个 Burger Special,然后和档主攀谈起来了。

闷的是,又是讲油价。

Ramli burger 很快便烧好,结账。

“Kalau next year boleh (harga) naik, (Ramli) burger ini naik 50sen.”

啊~

老板也没有打算给我们加薪五毛钱吧?

难道我该诅咒这个 Ramli Burger 档的档主吗?

我真的不是愤青,我只是 concerned citizen。

0 responses to “写一篇风花雪月。

  • .亮

    通常愤青是因为他们在乎,然后会表达出他们的愤怒而不是默不作声逆来顺受。

    国家需要愤青+Concerned citizen去扩展那进步的空间。

  • ET

    国家需要愤青起义搞革命。社会需要责任心公民推动民主主义。

    不管是愤青还是文人,勇于表达的都是(比较)快乐的人。

  • youzi

    hmmm…

    不留一点风花雪月的留言吗?怎么比我的帖文还严肃?

  • 蓝玫瑰emily

    hahahhaha

    我和幽子想的一样!!

    谁催你交男朋友了?? 哈哈哈

    (我是8卦的那个)

  • .亮

    既然你提出….

    轻轻的我回来了,
    正如我轻轻的离开;
    我无奈比中指,
    问候熟悉的国家。
    那布城的老头
    是夕阳中的首相
    油起价的阴影,
    在我的心头荡漾。

    吃软饭的凯子,
    嚣张的在国会招摇;
    在吧生河流域里,
    我不甘做一条水鱼

    那国土下的石油,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分享在朋党间,
    尽情挥洒贪污和滥权

    民主?撑起火箭蓝眼青月,
    向国会更深处蔓延,
    满载一船理想,
    在报章博客里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别离的笙箫;
    Streamyx也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网络!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肚懒。

  • youzi

    蓝玫瑰!好久没有你的踪影了,最近又游到哪里啦?呵呵~

    会催的人只有一个。

    亮,好沉重的风花雪月。。。

  • angcheesiang

    寄一张《微观世界》给你解闷如何?

    拍昆虫的,超级棒!

    在我msn留地址,我烧给你。

  • khaisuan

    汽油漲價會不會是比「國民服務」更能讓國會團結的「工具」?

  • 蓝玫瑰

    我没有去哪里拉。。
    呵呵

    不过刚format电脑。。
    现在在找回我订阅的blog

  • 欧洛格

    结果妳的风花雪月还是没有写出来XD

    下次找多几个人去看戏,烧多几个burger可以谈久一点。还可以趁他还没有起价之前,多买几个,一个burger省五毛,三个就省块半钱。

    像我们每次在汽油起价之前抢油那样,能抢多少就省多少。

  • JR

    你想怎样个风花雪月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