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 去了哪里?

那天和凯旋聊起,他戏言他的博客不及现下政坛的天马行空,自叹不如之下,说该收山了。

心下也叹了一声,这已经不是我所能写的了。比金庸、倪匡、TVB 还精彩、离奇、曲折的事,我单是用看的都觉得有点难消化了。好18SG。真的是不写好过写

警察说 Bala 现在在国外。

警察 wor。。。你们相信吗?对于他的去向我有点天马行空。

  • 他比 David Copperfield 更加厉害,凭空消失了(–凯旋);
  • 按照倪匡故事进展的话,Bala 现在极有可能现在在外星人手中;
  • 被咱国新崛起的黑手党,C4 了;
  • 被黑手党绑架了;
  • 被说他现在在国外的人囚禁了;
  • Bala 是火星人,回安全的火星了;、
  • Bala 其实不是人,是神,化身成人揭发真相然后任务达成回家了;
  • 也有说他衣锦还乡了。
  • 想不到了。

我的极短篇已经很久未写,认识不久的博友都不知道我写过极短篇的。阿甘打算重写小说了,我心痒痒的当儿,发现自己的想象力严重下跌。

现实逼人面对现实咯。。。


0 responses to “Bala 去了哪里?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