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新马博客聚前小小插曲。

星期六的早上,狂補睡眠。半昏迷中,接到了今天第二通电话。

咦?是外星人来滴。不是应该在新山咩?不可能找我 yumchar 呱?

“幽子,你在家吗?在上网吗?!”

“干嘛?” 怎关心起我的网络生活了?

“帮一个忙,send 我新山聚会的地址!”

哇哈哈哈哈!原来一整坨人下新山没有一个人带地址去!

“千万不要 blog 出来呀!”

本来没有 blog 此事的邪念滴。但在外星人的千交代万交代之下,右肩上的小魔鬼开始在唆教。

“嘿嘿嘿”声中,我放下了电话。

漂亮的星期六早上,我的博又终于多了一个帖~

0 responses to “719新马博客聚前小小插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