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甲:“喂,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

我:“啊?好,讲。”

甲:“——秘密——”

第二天。

乙:“喂,告诉你一个秘密,关于甲的~”

我:“吓?讲。。。”

乙:“——甲的秘密——”

吓?乙怎么会知道?

第二天下午。

甲:“想不到你是这种人!!!”

我:“啊?我啥???”

甲:“我叫你不要讲的!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我:“我。。。我没有!我昨天才知道的。。。我没有透露过半句话!”

甲:“看错你了!鄙视!”

百口莫辩。

后来的后来,才知道所谓的秘密,在甲之后,在我之前,乙、丙、丁等等。。。早就知道了,我几乎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有时候真的会很激气一下。

0 responses to “秘密。

  • 山芭佬

    当有人对山芭佬说:"山芭佬!我讲件事比你听,你不要说给别人知哦."
    山芭佬一定会跟他说:那你最好不要说.我一定会说出来的.(甚至会将它写成"博文"
    替人保守秘密这么辛苦的事,还是不要做比较好.
    但根据山芭佬的经验:无论你怎么不想听,他还是会告诉你这个秘密的.哈!

  • mademoiselle

    哇,我最讨厌人家要跟我讲不能说的秘密。到最后被冤枉的时候,百口莫辩。

  • ET

    唉…… 还是铁扇公主外星人厉害!

    嘻嘻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