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下集。

提着榴莲回家的时候我还为开榴莲的事有点担心,毕竟好多年没开榴莲了,平时都是买装在饭盒的或到档口解决榴莲瘾,因为很懒惰处理榴莲壳。

功能是会退化的,我一位沙巴的朋友,在这里呆了将近十年后,已经不会爬椰子树了。。。

这次看到阿始卖榴莲,想到榴莲会从果园直接来,想也不想,直接落定!

提起大刀开榴莲的时候,发现担心都是多余的——开榴莲根本就是我的本能嘛!哇咔咔卡~ 四粒榴莲,没多久就全开了,不到15分钟,就坐着叹榴莲了。感动到~~~

吃榴莲还是要从榴莲壳取出来比较有意思。。。

突然怀念起十多岁时老爸的依班朋友每次榴莲季节时送来的榴莲,用竹箩装的,一个成人也环抱不完,近乎半箩才几十块。那是山里的榴莲,友族都是等榴莲熟透了、掉下来了才去捡。那些榴莲都是很香很香的,榴莲肉浓郁到~~~ 那是人间珍品呀!山猫王都不如呐。。。

如果你以为我的味蕾的幸福在此打住,就错了。正当我把冰箱里的榴莲当零食吃的时候,我的屋友拎来了一袋。。。

喔哦哦~!加埋昨天的山竹。。。真的是夫复何求矣~!

0 responses to “幸福的味道·下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