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

我不是天生的勇士,我是因为需要战而斗。

当我决定把战袍悬挂起来那一刻,随之而熄的,除了使命感,还有战斗力。就叫我失败者罢,我也不在乎了。

这世界还有其他很多美好的事,值得我用心去体会。争争吵吵纷纷扰扰的世界,我已经不愿再涉足。腐败的木,不可雕塑。我能力微薄,撑不起一只旗杆,不然我也不会脱下战袍。

这一次不是休息。

现在我只要快乐,i want peace.

还有叠高枕头睡多一点好觉,让脸上的痘痘也慢慢消失。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