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看李宗伟。

我们一行人去了 Sri Hartamas 的 Hartamas Court 看羽球赛顺便吃晚餐。

吃着晚餐的时候,先看到了中国双打 vs 印尼双打,赛绩不分上下,中国在最后已两粒之差险胜印尼,印尼虽败犹荣。那一场叫做精彩。

世界第一 vs 世界第二,我想大家和我一样,都抱着想看精彩的心态。但是李宗伟不在状态(喂,奥林匹克啊~),林丹赢得太容易,food court 现场的观众都失落了。

向希说得没错,:“就算输也不要输得太难看嘛。。。”

嗯,银已经很不错了,不一定要金。但是我们更期望的是看到那一股球场上的冲劲。

后来李宗伟领了银牌,站在领奖的台上,却连微笑都那么不自然。

0 responses to “我也看李宗伟。

  • 旺樟

    李忠伟真的要吃定心丸了。

  • youzi

    他不是要定心,他是神不守舍,在需要全力以赴的时候。

    我在想,会不会有内幕?

  • chen jie

    lcw,好像给鬼吓那么面青唇白。丢面咯

  • 夏娃

    可能他压力大吧
    “马来西亚第一面奥运金牌”这个担子压在他身上
    很重呐
    哈哈

  • 文员

    会不会有内幕?的意思是?

    假球?不可能吧?

    还是他的黄妙珠被人家挟持住,要输掉才放人?

    哈哈。。。

  • 翱翔

    宗伟虽然没有办法为大马摘金,银牌已经算很不错了。。。

    面对这么多为林丹加油打气的观众,压力是少不了的。。。

  • furby

    我覺得我們不好在這里瞎猜什么內幕不內幕的。。。 他是輸的有點難看,可是畢竟他也是第一個拿下奧運銀牌的男單。。。輸了球,還要背負別人的質疑,請問他還有什么動力去前進?

    他為我們摘下銀牌,卻像是做了罪人。。。我覺得有點可悲。。。。

  • youzi

    我不知道。但是我总是觉得李宗伟整个赛程好像很压抑那样,他好歹也是见惯大场面的人,怎么这一次比赛会那么潦倒?

  • furby

    幽子(可以這樣稱呼你吧?),看到你把我的留言刪除了,但你的博文也有修改了。。。謝謝你~希望你知道我謝什么。 🙂 但如果你覺得我言重也請原諒,畢竟我真的希望至少體壇可以是最后一片凈土(或許是我自己太天真也好)。原本想e-mail你,可是找不到你的e-mail… =.=”

  • youzi

    Furby 不好意思,让你误会我删你留言了。

    WordPress 是这样的,凡第一次留言的,都一定/多数会被挡,直到博主 approve 为止。但是因为我一直没有再进 dashboard,所以不知道有新留言被挡,直到刚才。你以后再回来留言,就会直接显示出来的了。 🙂

    你是谢我最后第二行的博文吧?其实这也是我自己在知道你的留言之前加下去的,不是因为你的留言。

    我也不是因为他没有摘金而说这些。如果当晚他打得勇,拿个铜我也会为他骄傲。毕竟咱们的国旗是因他第一次在奥运升起来的。

    题外话:太阳底下,只要有人和钱在的地方,没有一片是净土。

  • 向希

    我看得很激动,但也不怪李宗伟输,只是气他打不起劲。林丹的速度非常快,力度很强,不愧是世界第一!

    当晚决赛是拼金银,没有铜~:p

  • youzi

    我知道是金和银。。。

    是不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

  • ET

    幸好拿督李宗伟还是坚持打下去,没一开场就闹肚子痛说不比赛了。

    林丹虽然长得帅,我们的宗伟最厉害!

  • youzi

    我看来看去都不觉得林丹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