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中秋节要来了~

虽然。。。我还没有品尝到任何月饼。。。但是,我也要感谢我们的新好男人,康仔和 Mybloggercon 赞助商《友爱》。 😛 除了西北好吃的月饼之外,听说还有西北漂亮兼环保滴盒子~

对于那些漂亮的月光环保宝盒,说实在我还挺有兴趣滴。事关我车里有一盒前同事留下来的有碍车容的 tissue paper;tissue paper 起源于同事之前总是投诉车里没有 tissue paper,我因为迟迟没有采取行动(我都不用滴。。。),所以她最后索性搬了她自己那盒盒子本来已经走样的 tissue paper。我开车本来就不太温柔,多几次 emergency break,盒子更加惨不忍睹。。。同事又死都不要拿回去。坚硬兼漂亮的月光宝盒,应该可以拿来遮丑吧?

除了这个月光宝盒之外,《友爱》还办了网络竞赛,共四项,其中一项是中秋影片!喜欢玩录影的朋友,时候后大显身手了!首奖有一千五百块的现金哦~!

只是我不懂有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0 responses to “听说中秋节要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