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这些月大热的新闻太多了;KF*CKFC、宣誓、Permatang Pauh 补选、假死的财政预算案、“寄居论”、916、撕照片、“台湾游”。。。

最新消息,老马吃回头草了。打算搞第三势力吧?

谈起916,朋友问我怎么看,我总是说不知道,这已经超越了我的分析能力。但是就算真是变天了,也不足为奇。

916还在倒数中,就发生了寄居论论的事。有时候我在想,这群养了满脑肥肠的人,再怎样都在官场混多过我们吃米,不会真的这么死蠢吧?如果他们不是蠢,他们究竟在玩什么把戏?

我们有没有看漏了什么?还是他们真的那么蠢?

对于916,很多人都抱着姑且一信那位扬蓝眼睛旗帜的人,大家呐喊着打到蓝秤,似乎决定权就在我们手里。

但是很多人心里都清楚,投篮眼不是因为蓝眼好,是因为没有选择。

其实我更希望两者之间可以保持一股持续对抗的势力,像 DIGI 和 Maxis 那样,受惠的会是客户。但是也有很大可能,会更加死。

从3月8号至今,看得新闻、蠢事多,接受荒谬事的能力已经大大提升,已经没有太多东西可以 surprise 人了。阿末的死都不觉得自己有错的态度,在一群攀来附去的墙头草政客群里,倒挺个性的。至少比咱们的正首相有立场得多。

只是有点好奇,续正、副首相的道歉后,这人怎么还敢那么嚣张?这不是摆明在拉他自己主子的脸?

枪人枪语那看到这,说那两名 mamak 仔原来是蓝眼人的棋子,差一点呛着了!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但是是真是假都好,都不重要;对一个政治人物来讲,最厉害的就是弄假成真、把真弄假、似假还真。。。

我说了,这已经超越我所能分析了。

0 responses to “Surpris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