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变,时辰未到。

“喂,没事发生吗?”

这大概是916后我收到最多的问题了。(咦?干嘛都问我?我又不是安华的 kaki。。。)

我想,很多人都向我一样,916那天忐忑不安,有点紧张有点兴奋又有点刺激,期待那一天会看到劲爆新闻。那一天我没什么心情办公事,时不时就往《独立新闻》、《当今大马》两站猛刷。当今大马后来还因为不胜负荷而换去简化版,可以证明咱们真的很鸡婆。午餐前得知安华的记者招待会时下午两点,那份心情难熬到。。。

两点、三点、四点。。。随着916的时间越来越短,咱们跃跃的心情渐渐转为失落。喂,不是讲过就算916变不了天,也会有惊喜的咩?!惊喜呢???

“到底会不会变的哦?”

都说了我不是安华的 kaki 咯,wa mana ei-zai?

本来高昂的信心,随着916当天出乎意料的寂静,很多人开始摇动了。有些人已经不要再相信安华了;有些人说安华只是在玩“狼来了”的游戏;有些人说安华失败了;有些人叫安华停止玩心理游戏,因为大家厌倦了;第二天 NST 的封面更是大大张的拉伯脸,讲安华 bluff,里面其中一个专栏更是很曳的在说,916过了,拉伯还是首相。

其实,916变不了天,早在国会议员们远赴台湾取“农经”的时候大家就估到了。咱们不也笑笑说916不成,还可以917、918、920。。。呀~怎么916一过,大家就似乎被判了死刑呢?

未免太不堪一击了吧?

“那你说,到底会不会变?”

《内安法令》出动前,我对安华宣称的筹码保持高度的怀疑;开始逮捕人的那个晚上,我感受到了周围的愤怒。加上 Zaid 的辞呈,我对变天开始乐观。

拉伯的屁是从嘴巴出来的,凡是嘴巴出来的已经不能相信,所以他讲安华 bluff,我更高兴。有句话说,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虽然我不听拉伯,但是我还是看拉伯。

很明显的,拉伯他们已经自乱阵脚。从取“农经”到拉伯和纳吉无端端的交换部长,很明显的是他们正在逃避、做最后的挽救。宣布纳吉是财政部长的时候,却忘记宣布自己的新角色,这样的心神不宁,可不一般呀。。。

而且,安华跟这些国阵粉肠可不一般,人家可是冤过狱、吃过苦的,脑袋肯定没有那些满脑装肥肠的那些国阵粉肠一般。十年了,挨到今天,他不会随便把自己的信誉和成功拿来玩“狼来了”。他从一开始便自信满满,胜券在握,言而无惧,而且还面带笑,甚至打算 by pass 首相见元首。所以,我相信安华手上筹码的可信度相当高。

“那为什么不公布名单?”

你们忘了 Bala 全家吗?

这天,到底会不会变,变数还真的很大。随着拉伯取了兵权,在这个法律被蔑视的国度里,安华要是真的栽在了拉伯手里,筹码就算真的,也似乎没有人可以顶替安华续这个变天大计了。

这是一个暗涌,安华也懂得,他在步步为营。

无论如何,我觉得,这天早就变了。尤其当308后,当人民勇敢开声、唾弃国阵那一刻起。

0 responses to “不是不变,时辰未到。

  • 旺樟

    我也是很紧张诶!!

    我用订阅的。哈哈~~

  • JR

    我也紧张,简直连报告都不想写了,拼命看reader。

    结果,没事…

  • tnndx

    安華是實是虛..不要緊,起碼也可以嚇死阿毒辣~已經足夠咯…

  • emily

    咦?干嘛都问我?我又不是安华的 kaki

    haha

    我笑个不停

  • sam

    是hor,Bala 和他的家人呢?现在在那里?

  • 隐士

    呵呵呵。。。“惊喜”就是我们“民主”还有“希望”啊!哈哈。。。争取到底!

    吗的真不想活生生活在这样扭曲型的“共产主义”的霸王国里。

    看Altraman的剧情都是开始被那“怪兽”或“恐龙”打到踩扁脚下的建筑屋。。但经过一场你死我活的奋战之后,最终。。。呵呵。。坏人一定得死的啦!

    不然戏就不好看了。没人要买票。

  • 隐士

    Umno memang suka main “belakang” hehe…

    恶人先告状!哈哈

    最后一定死得很惨!

    原来,那“麻青”就是乌龟里所谓的“网络走狗”。。他们别作梦了!死心眼的反对党是不会鸟他们啦,有种的话就离开他们老大自己自立起来才叫人心服嘛

    现在谁还需要他们假惺惺说他们扮演什么替华人发言的角色?!?PLSSSSSSSSSSSSS
    现在都什么时代了,现在人有话有气有屁都自由在网络上自己放的。。。很自立我们!

  • 隐士

    可以也应该成立一个“大马网络FBI”咯

    呵呵。。。再次声明!

    政府今天说他不会再用ISA对付网络媒体包括部落客,那只老马还鼓励“网网络写手”应该勇敢继续写。。。哈哈哈哈

    真的都说还有大戏更精彩的在后头咯

    鬼会(敢)白痴去相信他们的话?

    还说他在87年用ISA的矛草行动是“正确”的,但现在阿伯用就是“错误”的。为何不说他们两个都一时糊涂老人痴呆发作下所以“误用”了。。那或许人民还可以“怜悯”一下哩

    还有一大堆“冤案”被埋在地下,难道都跟政府无关? 推给警方?那警察是谁管的?

    讲实在一句,都是为了自身权利地位出发,甭说是为民为国奉献了。这种政府,每个国家都会人民起义的啊,只是看形态是激进的还是理性温和的而已。

  • youzi

    sam,我哪里知道,我又不是“睇住” Bala 那些人的 kak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