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变,咱变,咱变不变?

“喂,923 了,你的安华到底变不变?”

我吃吃笑,干嘛又问我?都说了我不是安华的 kaki 咯。更不是 tangan 啦!

其实,“变天”二字谈何容易?国阵50年的霸业,说变就变啊?虽然那班满脑肥肠的满脑肥肠每天被我骂满脑肥肠,但毕竟也混了二、三十年,早已成精,对付起来也不是那么容易。虽然我(选择)相信安华手上所谓的筹码,但是政治这回事,最难预测的就是变数——至少在我看来如此。因此,就算变天不成功,我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有资格吵啥呢?这天一变,便是大家的。安华他们为着变天事情努力、步步为营的时候,我什么都没有帮忙。变天若不成功,把责任全推在他们身上,说实在,还真不人道。

916出奇平淡的过了,现在是923快四点,依然没有很确实的消息,安华究竟会会晤咱们现任首相呢?还是绕道直达元首?

被捕前很潇洒讲只要变了天,916后就会被放出来的柏特拉,却在今天被送往甘文丁。。。

如果今天不会面,那么。。。是不是又要另定日子呢?924?925?926。。。?再过几天就是1001了。1001以后,大家都可以开始玩买四个字的游戏。

各位民联的大哥们呀,虽然我可以接受变不了天,却很难忍那种被吊胃口的感觉。牛再执着也只有四个胃,916和923已经吊了两个胃了,还剩两个。。。开斋节距离今天也不远了,如真要开斋节前变天,你的限期是930。

真的,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放话给限期,落得失信于人的下场。

0 responses to “咱变,咱变,咱变不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