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了。

承蒙看得起,不小心又上了报。托博客的福,这算第四次了。

这是第二次和专访记者李毓康碰面。上一次是为了2007年部落格祭造势,这一次是上了《e代达人》。

其实我 paisei 到要死的,嘻嘻~

上一次为部落格祭造势的专访记者也是毓康。有了上一次的专访经验过后,这一次的“专访”心情其实相当轻松,不像第一次的时候那么忐忑不安。因为我最怕回答那种:“请大致上介绍一下自己的部落格。”、“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意见?”、“你对部落格的前途、展望有是什么看法?”,等等等着一类常让我陷入苦苦思索状态的问题。

与其说专访,倒不如说是和另一位朋友 yum char,我们是以聊天及交流的形式进行,不是只有他问我讲,偶尔也有我问他讲,是相当愉快的。随同的还有一架 Canon 单反。虽然是 Canon 机,但是掌机那位摄影师梁敬然绝对专业,不然我打死摆不出一个像样的 post。

我的部落格其实也没什么特别,持续写了数年也是出于一种习惯和坚持,周围低调,但更有内涵的部落格其实也有好些。能上《e代大人》是一种对个人部落格的认可,谢谢中国报这个机会。 🙂

0 responses to “又上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