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捉狂 之 “制水”。

昨晚三更半夜回家,一踏进家门,屋友便嚷到:“制水!”

吓?这个时候制水?

没水、没电、没网络,相信给阁下选的话,最不能忍受的也是没水吧?

冲凉房真的没有多少剩水,如果不用的话,明早勉强可供全家刷牙洗脸。

制水消息来源不详,屋友是听说 PJ 一带会制水24小时,但是哪里制水却不很清楚。那么巧咱们家就没水来了。我强压着很想倒在床上的念头,心里很不爽的找弟借下冲凉房。

第二天午后,屋友打电话过来,问我有没有还水费,因为邻居都有水,就是咱们没水。这个月我一个疏忽便过了截止日期,便打算干脆连同这个月的一起还。但是上个月的明明已经还清了,不可能说砍就砍吧???

电话里啥也做不了,只能等放了工回家再看看。

晚上一踏进家门,屋友便嚷到:“有水了!”

但是,听口气似乎有点火气。我还没问她就解释了,原来咱们家不是制水,是不懂哪个混蛋把我们门外的总水喉关上了!

岂有此理,这下子我也不爽了。忍了将近整天的便意,不死人也会发疯的!

0 responses to “小事捉狂 之 “制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