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蝶。

单靠 kit lens,对我来说要拍正在飞舞的蝴蝶或是蜜蜂不是不可能;只是有时候拍得太“艺术”了,我怕看的人看不出所以然来,这会让我陷入知音难寻的悲情里。所以望着不肯安静下来的小东西,很多时候我还是望而兴叹。

偶然,在天时、地利、蝶和的状况下,我——终——于——拍——成——了——蝴——蝶!

虽仅两张,但是可以看到头是头,须是须,翅膀是翅膀的小东西,又添多几分的满足感。。。

0 responses to “【照片】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