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趴地”。

今年的圣诞,我没有趴地,只是很不争气的趴了沙发。

早前淡出博客圈的那一刻,我几乎是立即落单,人情现实得把我对博客圈的余温彻底浇熄;加上早期的是是非非,我倦得不想再理好些人,他们不理解我实非好斗之人。所以,今年的博客生涯,我走得很孤单。好在,我本就是独来独往之人,这倒也不太难堪。唯觉难熬的,是一种很重的失落感。

今年的圣诞,我不太想一个人过,看到韩士、康爸这两名我个人喜欢的博客搞圣诞趴地,我没多想,就报名了。这一晚的来人,我有一半以上不识得,也不知道那两位带领博客们的小妹妹叫啥博名啥。我和向希都不太想玩游戏,于是躲到一角喝茶聊天去。

当晚聊得最多的,竟然会是小彭,一位刚认识的博客。收起1122那天的皮痒造型,不以他写的东西评论眼前人,和这位外表成熟的小伙子其实还谈得来。所写的,不能用来判断一个人,这道理在博界混久一点就懂。还有利端,会记得他,除了因为废话特多,唱歌也蛮厉害,在台上风骚透了。

是晚,就是喝喝茶、聊聊天、吹吹水再干干杯,很写意的过了一晚。嗯,其实我的要求没有很高,这样就很好了。我们以前常常就是这样子的,不是吗?

微醺的感觉,久违了。

籍着三分醉意,离开前,我少有的主动要求拥抱,结果每一个拥抱都没有让我失望。康爸的拥抱最够力道,难怪康嫂那么幸福。嘻嘻。

嗯,是的。娇婆最经不起撩,才停博一个月,我又开写了。还一写两篇。见笑了。

0 responses to “圣诞“趴地”。

  • 利端

    哈哈,我喜欢你的形容。。疯骚更加贴切。。。呵呵呵。

    我们马六甲再疯过。。圣诞快乐!!!yeah!!

  • RachelCore

    幽子,
    我昨晚塞出去附近吃晚餐就已经快没力了,呵呵~

    有三个人以上的地方就会有小圈子,是是非非也是我最怕的。我一向以来都不擅长交际,有时候得罪了人家也不知道,一下子面对太多的人,我会搞自闭。

    你有你的真,我欣赏。

    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一起晚餐,然后即兴去看戏吧~!

  • sam

    你好像一位看破红尘的武林高手。

  • ykching

    嘻嘻
    你好~其實當天很早就看到你~
    可是由于   
    之前沒有來你的blog交流過~
    很不好意思~XD

    哈哈哈~ 看來昨晚你好運當頭哦~嘻嘻

    圣誕快樂啊

  • youzi

    利端,hmmm。。。那就要见识一下你的疯子本色咯。。。

    rachel,讲起来还真是奇迹,向希走 pudu,竟然顺到~~~ LDP 就塞到。。。相信都是往1u、the curve 那一带去。可以想象你那一带真的会塞掉 x’mas mood。

    搞小圈子也不一定不好啦。。。你看康爸、孙康、gan 爸他们就知道咯,哈哈!

    sam,嘻嘻,我不是,我比较有当炮灰的资质。

    ykching,呵,没有好运当头啦,没有赢到奖。只是比较 high 了一点。

  • 小彭

    呵呵,其实我也想不到我们能够聊那么多~如果不是你走出去睡的话,那应该会聊更多~哈哈

    呃。。除了那几篇很正经八百地说起性的之外,其他我写的和我真实生活蛮贴近的,是个煽情和意淫的人 XD

    well,it’s pleasure to know u ~

    马六甲见!

  • youzi

    chenjie,生蛋的季节过了,新年快乐~! 🙂

    亮,最后一句?

    小彭,我大概不会去了。有机会再出游~ 😉

    对了,我也是无咖不欢~

  • 黑女人

    可惜那晚我早走了
    没能见证最后的精彩^^

  • youzi

    最后还有什么精彩吗?

  • ET

    三哥的留言好好笑,让外星人想起滅绝师太,哈哈哈!

    其实,我才不管发生什么事,只因本小姐真的在部落格里找的快乐。

    为了一些芝麻小事,放弃曾经给我温暖的博客朋友,不抵咯!

    Happy 牛 Year!我们爱你。

  • youzi

    三哥每次都酸人,这次不懂又酸人什么。

    你在部落格里找到快乐、幸福、温暖,不代表其他人也如此。

    成也博客,败也博客。有一些看淡的事情,热情不会再回来了。

  • .亮

    除了最后一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