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破大耗子。

第二大凶星,”岁破大耗”也;”岁破”为最凶之神,仅次于”太岁”,言其大耗者。”大耗者,太岁冲击破散之神也,物击则破,冲则散,破散则耗也”。

今年有只他令堂的大耗子横档大路。

***

总而言之,今年是比犯太岁还好一点点的一年;凡事业、财运、爱情通通都是下下签。

对于命理一事,我曾不屑一顾,相信命运是自己操控的。但是经历过连连挫败,连衰几年后到最终的放弃,老大太岁已经近乎把我的生命洗劫一空,还挫去了那份年少轻狂和傲气。

农历新年未到,贺年卡未见踪影,老二岁破已经为我捎来两封 summon。我良久无语。

罢了,放马过来呗,咱就那么脑袋一颗,小命一条!只是颈硬得可以,谅你也摘不下来!

嗯,还有脾气还硬着呢!

0 responses to “岁破大耗子。

  • youzi

    太岁是老大,犯太岁是犯老大;岁破是老二,今年在下犯老二。大耗,我也半知半解,但是“岁破大耗”应该是老二的 full name。

    “子”,是我自己加下去的,变成“耗子”。耗子是老鼠,令堂是妈妈,也称娘。

    “今年有只他妈/其娘之的大老鼠挡住我的大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