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 服装秀。

拍人像是我最大的弱点,向来都不太喜欢拍人。曾有个朋友缠着我叫我拍她,我差点便想说:除非你长得像虫啦!

虽然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

适逢上个周末和数位猪朋狗友在谷中城游荡的时候,碰上 Voir 服装秀。台前早就集聚了好多台尼康和佳能,以及很多长镜头,还有夸张的梯子(摄影师们自己带去的,方便登高拍照)。

我对服装秀也没兴趣。但就那么巧咱们一行四人都带着相机,碰上这等可以拍“模特儿”(有人质疑)的机会,便赖着不走了。。。

唉。。。要拍照也要有感情呀~要咱拍美媚,其实是件挺困难的事。。。

这是个以新年为主题的服装秀。

全程都是用 kit lens 的 55mm。

距离有点远,不好拍。

个人觉得这个女子挺美的。后来才想起,她那种尖尖的脸型、薄唇、和凤眼,酷似范冰冰的。

这妞可厉害咯,冷冷酷酷的,眼睛所扫过之处,眼神荡漾,抹杀了不少台下的 shutter count。

不过我拍不到。

要看近距离的,看这里

其实。。。除了长得像虫,只要长得像猴子,我想我都可以拍得比较美滴。。。

花生。。。dear buddy,早生贵子啦!

0 responses to “Voir 服装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