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英女皇!

已经好一段日子,我没有感到那么愤怒过了。

以及爆粗口。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写愤青味道的帖子了。

力挺她,除了私底下见过其真人之外,我相信她是一位为民的好议员。

我和她,不能说上很熟,相处最多的也只不过是跟着她在308前派传单的那段日子。但是我自认看人的眼光不会太差。而这些月来,她也表现了自己。

说到骨气,她这一身傲骨,在我认识的人群当中真的没有几个人拥有。

裸照被流传,不仅可以如常上班,还能理智的报警、聘私家侦探在屋里彻查,并发 press release,单凭这点,她的表现已超越很多女性。

敌方好卑鄙无耻下流!我无法想象还要屈服在这些狗娘养的孬种之下!

我不懂这股暗涌究竟酝酿了多久,但是看起来恶势已经开始行动,拉不拢的人便一个接一个的打击。

妈的。

真的他妈的!

join group:

Facebook | We Walk with Eli.

11 responses to “挺英女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