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森节。

post warning: 多图。

清晨6点45分,脑未醒,却已身在人潮当中。

一到场,人便很多。我怕和大伙儿走散了,便紧随大队。无时无刻不注意着升杰、向希、旨祥等人。

挤着走着,看到了这个得意的画面;扮魔鬼的印度老兄到处向人兜售 DVD。

人潮真的太多、太多了。。。多到可怕!

天才亮不久,队员们便已经挤散了,只剩下仔仔和我。咱们尽量挑人少点的地方钻。我这般低人一个头的矮个子,挤在这种人贴人这种拥挤场合,不是件愉快的事。

这种场合,kit lens 反而占优势,因为通常 subjects 都很近(甚至贴身),可短距离和广角。

这是我第一次现场看大宝森节。也亲眼看印度大兄们在背后用钩挂上琳琅满目的。。。东西。下图的大兄还有铁链拉着。

接受程度还好,我并没有对这些钩钩、针穿人肉的画面感到恶心。

个人十分喜欢这张。我踮起脚要拍小兄弟,却被他发现了。但他不但不避镜头伸出头迎合相机,并露出灿烂的微笑。我要再拍第二张的时候我已经被那个铁葫挡住了。隐约中还看到小兄弟回头看我,但是我已经被推到人潮后面。

这是接下来都一直面对的问题。好。。。难拍呀~!

后来我们钻到了河边比较空旷的地方,空气才比较新鲜。我看着周围的精彩画面,一个 frame 一个 frame 的拍,有点困难。于是便想到了尝试连拍。

这是首次试连拍。宾德仔是慢了一点,但是还是可以勉强胜任的~

我很纳闷的一点是——怎么大家都那么容易“上身”的?究竟真假?

琳琅满目的“装饰”。

“装饰”进行中。

 

沐浴。

现场摄影师。

印度西施~

更多照片:

偶尔,他们也有恍神的时候。

hmmm…

不到中午十二点,我和仔仔基本上已经投降了。我还想,天。。。如果印度是这样子的多人,我不想去印度拍照了。

又热、又累、又挤。。。那一刻,我真的服了几乎每年,甚至从外地甚至跑来拍大宝森节的摄影师们~!

Last but not least,我又跑去纹了 henna。

这次是最糟糕的一次 henna,除了花纹西北难看,henna 基本上第三天就脱得干干净净了。以后不能再在这种骗旅客的地方纹 henna 了。

我知道这个题目已经“过期”了。

但是。。。反正都过期了。没差啦~

8 responses to “大宝森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