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华堂 Press Conference.

呼吁好 last minute,将近六点要回之前才看到由 facebook 在 5.25pm 发出的 “We Walk with Eli” 的 press conference 邀请函。

好长的一段时间没有试过那么的无法安定下来,追新闻追到情绪有些起伏。因此尽管再累,凭着心中的一团火,我还是决定出席这个 press conference。

以为会是类似那种烛光会的请愿,会很 uhm,我赶回家捉了相机 skip 了晚餐再赶往雪华堂,紧张的情绪已经酿得差不多了。谁知,雪华堂大门静悄悄的,我难道记错地方了?

在和 kopitiam 一再的 confirm 之下,没错,这个就在大堂门口,我一直忽略的“面向太阳,勇敢向前”,就是我要参加的 press conference。。。

整体的感觉很 soft。

没有不好,只是这个看起来比较像激励讲座的场面,和我想象中的差远了些。。。

现场照片。

现场还有很多太阳花。

观众。

我没有留到最后,提早走了,所以错过了吧 “I’m with Eli” 印上T-恤的这个环节。

news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98510 |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php?n=8829 |

3 responses to “雪华堂 Press Conferenc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