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山。

嚷了快三年(没夸张),终于,我踏上了林明山山头!

位于关丹,林明山以日出和云海扬名。但是要看像一粒咸蛋黄那样从雾中钻出来的景象还挺靠运气的,所以网络看到的多数照片都是云和雾,证明没运气的人大把~~~

关丹那位尽足地主之谊的朋友真的是尽足地主之谊到没话说,咱这四天三夜的天涯海角关丹游是饱足了摄淫。只是淫欲过度,偶尔会有心无力。

凌晨4点多,最好眠的时光;就算是醒着也是身体的事,脑袋仍未醒。我们穿过路上浓浓的雾,经过一些牛,在那条长得像阳明山的马路一路往林明山的方向漂去。

数个月前得知往林明山顶的山路有梯阶,原本已经枯萎的希望重燃,决定抛下所有本来要嚷着一起上山的损友,独自赴往山头。

“原来有楼梯的,怕什么!”

后来我还是不是一个人爬楼梯。

梯阶是阿 New 拍的。

爬楼梯而已嘛,真的“湿湿水”而已咯,除了提醒了自己的岁数,到山顶也只是有些“微微”的反胃。还有想起山脚下两个同伴的有趣对话(大意):

Debbie:“要不要带外套?”

New:“不懂哦。。。我怕会冷嘢。。。但是我也带了”

她们后来有没有带我不知道,我只是如梦初醒,吓,怎没想到山顶可能会冷?但后来证明,外套是多余的,我们需要的是一条毛巾。

1,512m 高的山顶上,夜是黑的,手电筒是亮的,空气是凉的,咱们是热的。想开始架起三脚架的时候,才发现,东、西两方向是分不清滴,咱的指南针是迷失滴。。。

咱们在山顶上迷惘了一会儿,纳闷那些上山的老鸟呢?他们应该懂得哪是向东吧?游荡了好一阵才想起,月亮下的地方,反方向就是日出!有时候太固执于一样事物的时候,反而会忽略了另一项事物:当晚的月亮极圆极漂亮,我只顾着赶在太阳出来前架起三脚架,压根儿没想到拍月亮下山的美景。

架好三脚架之后,阿 New 跑来说看到一大帮摄淫虫在山的另一端,我一来已经架好了三脚架,二来不想重复和别人一样的景色,于是摇了摇头,待在原地。

过了不久,东方露白了,还有红。。。

真令人着急呀。。。怎么天边还是一片蓝,红点还是长不大?

T.T

半边天都发白了,红点被厚厚云层遮到~~~

出发前一周都在下雨,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还大剌剌的说没太阳就拍云雾。但是我没想到这还真吝啬到半粒咸蛋黄都没有~!!!

赌气。拍云海去!

咸蛋黄露不出脸的清晨,少了暖意,有点寒。

山的另一端。

这张好像是阿 New 拍的。

另一边的云海也相当漂亮,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云雾从高处流向低处,动感十足,感动也十足~~~

我们等了好些时候,看不到太阳就是看不到太阳。。。 T.T。。。都临别了,还这样一个模样。。。

林明山这一游,我连半粒咸蛋黄都无缘。。。

不过好彩都没有下雨。

两张少过 180 度的 panorama 照(按图放大)。

下山时也是走楼梯。楼梯而已嘛,“湿湿水”啦~

本姑娘有一个坏透的习惯,每次出门都会忘记一样东西,不多,就一样而已;有时是牙膏,有时是牙刷,有时是头梳。。。这次是 backup battery!因此少拍了许多,不然这四天三夜关丹海角天涯游肯定破千张照!

下山后吃了林明山著名的林明面。但是,没有映像记录。。。好不容易才找到 AA battery,才能继续拍。

林明卖著名椰饼的著名椰饼店。

林明镇一角。

林明民众图书馆,1968 年,41年了叻!

这个就是尽足地主之谊的阿 New。。。的背影。手上挽着的,就是林明椰饼。

我们还没有那么快离开林明镇,关丹游陆续有来~

6 responses to “林明山。

  • 山芭佬

    山芭佬也即将要到林明了。记得多写点料给我做资料。。谢谢!

  • chen jie

    next time get a BF to help u remember thing …wahahaha

  • youzi

    山芭佬,除了林明山,还有彩虹瀑布,林明面,等。。。彩虹瀑布我没去。升杰写得就比较详细,照片也漂亮许多~ http://www.sengkit.com/myblog/?p=199

    chenjie, aiks… that one might bring reverse effect(s).

  • JerryWho

    有長焦鏡的話,妳的鹹蛋可能就不會這麼小粒了。
    but anyway, 幸好妳用的是 Pentax, AA 電池到處可買到。

    至於 BF 嘛~~

  • youzi

    嘻嘻,刚刚有了。

    我讲的是长焦镜头。

  • 新浪客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