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sx] 吉胆狗遇。

吉胆一别,回到家迎面而来的,竟是断线!一断三天,搞到全屋子的女人像来了大姨妈那样无精打采,情绪低足了三天。。。

这要算起来,还是我的错;metrofon 说什么要 upgrade system,我爱理不理的,结果除了害自己从吉胆回来的那股热情一下子痿缩了,还要让人久等了。。。

你们。。。等很久了吧?

总算可以图文并茂精彩呈现咱们在吉胆的狗遇!

此文只限13岁以及以上的人小鬼大进入(现在的孩子早熟),13岁以下的,请在家长的陪同下点击进入。

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万里晴空的早上,几个决定不要宅在家里的摄男摄女决定踩上很难找到螃蟹的螃蟹岛去,一解摄欲。

我构图比较久,对焦比较慢,腿也比较短,拍了一段路,我已经在后头了。吉胆的景色还蛮杂乱的,要构出一幅图,还真的考倒我;正当在对着一艘无人的船苦苦思图的时候,突然前面一阵哗然。

“啊~~~” 很明显是向希的叫声。

前面有嘢!我自然三八的不愿错过任何精彩的东西。

哦~

哇~~

哇~~~!

哇~ 原来光天化日之下,有如此劲爆之自然现象~!

不知是不是我们走得太近的缘故,还是狗狗太兴奋的缘故,黑色狗公后来脱了出来,还掉在下面的沼泽地,跳不上来。兜转了一圈,狗公找到了跳板,斑点母狗很热情的迎上去,续上演未完的戏。

吉胆岛不仅人情热,太阳热,连狗都很 hot~ 母狗一个转身,给了正在追拍的我一个正面 look~ 噢!感动死我~

用的是 50mm 镜头,这么大张不是 crop 的图,我当然是靠得很近拍。在旁的升杰、向希不断好心提醒:“幽子,不要靠得太近,小心喷到你!”

哎~ 我当然没有离开。冒着被喷的风险,我继续拍。我可是敬业滴~

狗狗要分开的时候,我还是退开了一点点。

若你以为高潮已过,您错了。。。

好戏戏才刚开始!

狗狗一番挣扎,我们再度哗然,而且更兴奋!狗狗分不开!!!

拉~~~

扯~~~

摔~~~

或许升杰是对的,是我的错,太靠近了,害狗狗太紧张。看它们酱幸苦,我只好含着我生平最大的笑意离开。

离开狗狗的时段,我们跑去拍其他的东西,我继续苦苦思图。正在又苦苦思另一图的时候,升杰突然又兴起,说要倒回去看看狗狗的状况。

(五人行里面,我觉得升杰其实最兴奋也最关心狗狗滴)。

一倒回去,不得了!整十多分钟了吧?还在纠缠不清!更甚的是,周围还围了好多好多的小孩子!升杰还大嚷:“快拍,快拍,拍小孩子!”

小孩子们还大声回:“不要把我们拍进去!”

不过已经太迟了。

升杰还兴起,在旁自言自语说要给小孩子来上生物课。岂止,其中一个小孩子用很大的声浪说:“它——们——在——做——爱——!”

如果你以为我拍这连环图会很不好意思的话,你错了。。。是那小孩的回话。。。

狗狗继续拉扯不清,理还乱。小孩都开始闷了。

突然又不知道那个小孩子发言,快躲起来吧,免得它们等下分开了,发疯咬人。

我有少少的语塞。

小孩子躲起来都好一会了,狗狗还。。。

感觉好长一段时间了,两狗一用力,终于分了!

全场一片欢呼,为两狗的成功脱身感欣慰,我们一行五人于是继续我们的摄图之旅。

我还以为,故事就此结束。

就在我又在苦苦思图的时候,其中几个小孩与我们擦身而过,兴奋的大声聊天。

小孩1:“哇,刚才他们分开的时候,”啵“一声好大声嘢!”

小孩2:“就是咯!还有好多水喷出来!”

小孩3:“刚才那个母狗你有看到吗?屁股有红红的,不懂什么叻?”

。。。

本来还想用“民情朴素”还拟稿的,结果。。。

我面对着太阳,让自己的脸庞给太阳晒到热热的,用相机掩饰着脸被刷红的窘态。这几个小孩对话的意境,比狗狗的实地战还来得劲爆呀。。。

10 responses to “[13sx] 吉胆狗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