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中毒了~

昨夜云游网络间,三个视窗前后“噔、噔、噔”的弹了出来,告诉我我的 MSN 自动弹出一些有毒的链接给他们,我的 MSN 中毒了。

纳闷,虽然我不是电脑专家,但是我已经尽了能力防毒的,也装了 spybot,怎么还是防不胜防呀?其他朋友弹出来有毒链接我从来没点过,难道有病毒进化到 autorun?

用我的“雨伞号”防毒系统深层的扫描后,除了两个可疑档案外,基本上我的阿 Dell 健壮得可以抵抗任何超变种 A(H1N1) 呀~

其中一位 MSN 友建议我另一防毒系统。虽然是相当有口碑的,但是试用期后又要重灌,又洗又灌的,这动作我今年不懂做了多少次。如果有选择,我不想要咯。。。

本姑娘我好歹也曾在电脑论坛混过一阵,我一点都不厉害,但是我见识到了网络上无名且热心的软体开发高手何其多;你想到的,你没想到的,网络上都会有~ 😉 机灵一动,便试着在 google search engine 的框框上打下了 “msn virus removal”。

事情有时候就会凑巧成这样,这样的玩意儿不但有,而且 google result 一个条链接的软件名字就叫 “MSN Virus Removal”!(我明天要买 4D!)

我试了这个软件,捉出了两条毒虫后,好像就没有再听到谁讲我的 MSN 运毒。然而 MSN Virus Removal 的页面乌漆麻黑的,两个 MSN icon 的微笑画到好像邪笑那样,咋看还真像一件黑店,喜欢白白净净画面的人还真会不喜欢。如果同样想清除 msn virus 的话但是又不想用 MSN Virus Removal 的话,网络还有其他选择滴~

 

应该还有很多的,要自己去 google。除了 MSN Virus Removal,其他的我全没用过,所以也不说不上哪个比较好。我用的这个软件,会要求我在除病毒后的两分钟 shut down,所以不要再做重要东西做到一半的时候除病毒。

管它黑(网)页白页,只要能杀菌的就是好页~

祝,同是天涯恨菌人,除菌愉快~

8 responses to “MSN 中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