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笑话。

之前,我对马华的事毫无兴趣;双十之后,我每天都忍不住要“关心关心”一下这个党的事。

几乎每天都在追,几乎每天都有一个笑话。

翁诗杰还说:”在10月15日召开的特大会议上,有人说我控制了近乎50%中央代表,蔡细历也有47%中央代表的支持。她的说法提醒了我,我和蔡应该结合以团结整个党,我们加起来控制了几乎100%中央代表大会。为什么还有人质疑大团结方案?”

——《独立新闻在线》:团结方案何须中委同意?翁诗杰向昔日亲信开炮

翁说他是 50%,蔡是 47%,所以团结接方案不用中委同意,因为两个人已经是马华的 97% 了。

厉害厉害,我看到这边的时候忍不住连拍了三掌,惹得同事好奇的探过头来问我什么事。

对于翁这狡猾的厚脸皮,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是鄙视还是应该以五体投地的方式来佩服他?在这个 nothing new 的政坛里,翁还有能力让人不时耳目一惊,不厉害吗?

他真的太 geng 了啦~ geng 到~~~

如果有“年度十大新闻照”,这张照片应该被列入今年的十大里面。

马华党争峰回路转,再掀战事!翁诗杰所推出的大团结方案,未能平息党争。原本要求翁氏辞职,以及交由中委会推举接班人的廖派中委,在备受大团结方案冷落后,一改拒绝解散中委会重选的立场,毅然决定申请召开特大定夺重选,试图破除”翁蔡共治”的新权力架构,以杀出重围。

——当今大马:廖派呈三分之一中委签名 申请召开特大以举行重选

“团团圆圆”不过数日(很无厘头的想到中国熊猫),阿廖终于不甘摆布,出招了,一众 “3%” 开始埋位布阵准备抗战了~

峰回路转了又峰回路转(到底会有几个峰回路转呀?肾上素快不负荷了啦~),怎么看都好像在看武侠小说?

不过阿廖出招感觉麻麻地,我比较期待看看阿翁下一步棋要怎么摆?会不会又是另一个峰回路转?

一个马华,一个笑话。

继续追看好戏吧!

另一边厢,针对 Badrul Hisham 退出人民公正党,成为 pro-BN 的独立人士一事,书脸上看到一个很有趣兼很押韵的 quote,这边分享:

1 Malaysia, 2 Perak, 3 Katak, 4 Pengkhianat.

戏还很长。我还要特大 pop corn 一个,向 1 Malaysia 致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