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it”.

我不是 MJ’s 迷,从小看见的新闻多是负面新闻,加上那张整容的反教材,我对 MJ 并没有多大的好感。虽然我还蛮喜欢他好多歌,尤其是他的 moon walk。

也就是那 moon walk,他那个黑外套白衬衫黑长裤白袜子黑鞋子和黑帽子的形象深深烙在心底。

当有人说 This is it 会上映的时候,心底总觉得不应该错过,虽然觉得这像是在赚死人钱。因为身边有太多人喜欢他、崇拜他了,讲的都是好话。

整部片,一直都在感动和震撼当中。从工作人员,尤其是他的伴舞们眼中对他散发出来的炙热和崇拜,我想我还是小觑了他了。他很认真,连彩排都认真,他是帅的,脸上散发是异彩。

我没有见过的另一面。

结束,是不胜唏嘘。

This is it.

This is it…

6 responses to ““This is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