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s Body”.

单看戏名和主角这组合,不难联想这部戏的卖点。

没错,就是要卖弄性感。

我不知道如果 Megan Fox 之前很红,但是 Transformer I 之后,她肯定是红了;我不知道她几时变成 sexy icon,但是 Transformer II 之后,我不会不知道了。

电影剧情麻麻地,也早过了看校园青春剧的年龄,这部戏基本上对我没有太大吸引力。所以看着戏,几乎全部是冲着 Megan Fox 来着的。Megan Fox 已经红透了半边天,心想戏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但是我错了,Jennifer’s Body 竟然是续 Ninja(不是 Ninja Assassin)过后另一部大烂片,烂到我半路想离场!我可是连 Cicak Man 都看得下去。。。

Vampire 的猎物方式就是用自身的外表、无法抵挡的魅力和性感来诱惑猎物的。未看这部戏之前,我是预了要看 Megan Fox 怎么使性感的,虽然她不是演 vampire。但是超级失望的,Megan Fox 只是很低俗的搔首弄姿,然后吃人吃到血淋淋,要性感没性感,要恐怖也没恐怖,美感?不论是残缺美、恐怖美、还是什么美,完全没有!演这部戏不需要一个 sexy icon,任何外貌不错的三线女演员都可以胜任。

这导演还把 Megan Fox 的腿拍到粗粗,美人出浴那么好的镜头也给拍烂,皱皱的肉色内裤很作呕。

整部戏做到完都不及 Megan Fox 这只美感狐狸在 Transformer II 里臀部翘得高高在电单车上画画那一经典画面。

结论:这部片子根本就是骗戏票的!

骗票骗票骗票!

ps: 红毛片子通常都把 sci-fi 的剧情处理得不错。但是 Jennifer’s Body 里的科学家,竟然笨到丢水果进水洞里,然后看着水果消失,然后结论说水洞是个谜?

哈哈哈哈哈!

7 responses to ““Jennifer’s Bod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