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牛对话。

向来形象文质彬彬的同事接了通电话,于是就有了以下对话。

括弧里的对白是同事放下电话后补充的。

同事:哈罗。啊,我是。har?是XX bank hah?什么?Personal loan 啊?不用啦,我没兴趣。

职员:(使出 standard 的死缠烂打招数)

同事:(重申)har?不要啦,我没需要。我钱太多了啦,不懂怎么花。

职员:(问有没有其他朋友要借钱)

同事:呃。。。我是做大耳窿的叻。。。(暗示不要抢生意)对咯,我钱多到还可以借钱给人家。。。哦,ok, bye bye~~~

我伏案狂笑。

8 responses to “今天的牛对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