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 Holmes”.

这是有点难看的戏。

习惯了现下没什么剧情的戏,相较之下,Holmes 显得“难看”。“难看”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看这部片子不能悠闲的抱着爆米花、可乐轻松看戏。

剧情来回穿插、紧凑,对白玄机处处,我就是抱着轻松看戏的心情才迷失的;该注意的细节我忽略了,应该是笑的场面我捕捉不到幽默的点。

我鲜少会把同一部影片在同一个时期看两遍。这次我不甘心,于是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再倒回去看了一遍!看懂了之后,只有一个“赞”字!剧情新鲜并十分幽默,看戏的满足感是由心底而升的~

好费神的一出戏,但却看出了精彩!

推荐!

5 responses to ““Sherlock Holme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