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线。

经历过 Streamyx monopoli 整个市场的年代。

那时候要面对两天一小断三天一大断那看似永无止境的断线骚扰。那时候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到 streamyx 问候问候下人家。那段日子用英文骂人的功力进步神速。那时候唱《太委屈》的唱功直逼陶晶莹。那时候最令人火滚的回应是叫我去 check 我的电脑,说可能是我的电脑坏掉。那时候最长的断线记录是三个星期,straight。那时候我最不想面对的是我的屋友们。

我在 “potong” 一字未流行时早已铁下心,一刀挥剪断绝关系,转向完全没有听说过的 “Metrofon”(槟城的叫 Penangfon)。

换线后都几年了,风雨无阻。我不用再怕屋友们在我踏进家门的那一刻 complain “上不到网!”。我已经忘记了《太委屈》的歌词。我已经可以笑看别人断线。偶尔断线也是 99% 我自己的问题。PPS 还可以大家一起上。

昨晚又不小心断了线,一些简单的检查后原因不详,于是在晚上十点前 call 了 Metrofon 的 technical support,一些简单的答问之后他们就安排了一个 technician 第二天上门检查。

原本安排2点,未到12点 Metrofon 就问可否提早上门检查。证实是他们技术上的问题后,他们致力解决,接着未到2点网路又通畅无阻了,分文未收。而且今天是假期。

因为在断线期间和屋友谈起过往的 streamyx 服务态度,所以才有这篇出自肺腑的感激篇。

8 responses to “断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