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梁智强。

我没什么留意梁智强,只知道他是新加坡导演,导演了几部个人觉得很好很感动的电影。虽然《钱不够用》始终没有让我泪洒戏院。

我从小就喜欢成龙,《醉拳》追了一集又一集,看过了还要再看。正义、好人、真汉子的形象烙在年幼的心底从来没有淡过。

一直到后来东窗事发,一桩又一桩婚外情被揭发,不但全无悔意,还说了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这种鸟话,无端端拖了我老爸下水,还要让我老妈看着林凤娇看得揪心。

继续自认为大哥的成龙接下来不但不收敛,还整天老牛吃嫩草。每一部戏继续当(虚伪到半死的假)好人,几乎每一部戏都一定配上一个漂亮的女主角,也不照照自己牛粪般的脸,以为自己配鲜花很称。

或许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 benchmark,看见面对婚外情这事上肯担当、肯认错的男人,总是比较容易接受。

作为一个男人,梁智强比成龙强多了!

7 responses to “我挺梁智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