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这个礼拜的第二度失眠。

事情和我有切身关系,知情的人不说,不知情的人乱猜,老板否决了有事,只字不提。我只能把猜疑藏在心底,平时不去多想,每天都学着活在当下,享受着眼前的快乐。

该离开该留下?该找新工作还是该怎么去后备?一个人扛着这份很难受的情绪,就这样在工作岗位上不进不退了整大半年。人事部又起风波,知情的人还是不说,不知情的人还是乱猜,老板还是三缄其口,眼泪被这份难受的情绪一次又一次的逼了出来在眼眶打转。回到工作室,我依然每天尽力保持愉快的心情在人前消耗着越来越少的青春,以及越削越薄的意志力。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事业会那么的坎坷?

咱们大我整十岁,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的贵宾,从第一天进工作室就带来了一大堆问题和负面的情绪。我们为了让她宾至如归,除了尽地主之谊尽能力解决在自己能力范围的问题,还几乎每天带她看戏、吃饭,外加牺牲几乎每个自己的周末带她出游。贵宾情绪管理差,每天都有吐不完的心事,每天都要人家在意她的情绪,每天都要做她的情绪垃圾桶,etc etc etc!我不想让她的垃圾情绪影响我的情绪,我每天努力的用快乐来抗衡她的负面能量。咱们如此艰难的过了三、四个月,贵宾竟让跟我闹情绪!老板知道后还要我尽量体谅她,别怠慢客人,还要我让着她。

我心力交瘁。

老板说你比较坚强,让着她。

我很想卸下坚强的面具,放声痛哭。

却没有可以容我哭的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情路可以如此不济?

大家都是女人,为什么总是要我做坚强的那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