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

身边一些女性朋友总会羡慕的问,:“妳的指甲不会断裂吗?”

算是懒惰吧?我常常会把指甲留到长长的,直到打键盘感觉不方便的时候才会把指甲稍微修短。而且指甲长很快,所以无论何时指甲都是长长的。

“不会。嘿嘿。”我这句回答常把指甲比较脆弱的朋友们恨到牙痒痒的。

某个男性朋友有次望着我的指甲若有所思的说,他老妈每次请女佣都会注意女佣的指甲,绝不会请那些指甲修得太漂亮的女佣。

(干嘛把我和女佣 link 在一起?!)

我问为何?他说他老妈的 theory 是,指甲太漂亮的女佣会心疼指甲而忽略家务,而且还会花太多时间去修指甲。

我无语。

刚上完“漆”,还发亮的指甲。

我二~三个礼拜才修一次指甲。我修二十只指甲向来不用五分钟。我上两层“漆”不需要十分钟。我一个人没能有什么家务,但是衣服都是用手洗的,每天洗。工作室的瓶瓶罐罐我从来也没有少洗过。

我的指甲依然长长发亮。

最 geng 的是,我还可以用电话的 touch screen。

One response to “指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