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糗。

进了电梯,按错了钮,想也不想,就再重按,让后等待电梯把我领到我要去的那一层。

一个人进了电梯却按了两个钮,很明显其中一个是错的。

电梯里的一面绅士欠了欠身,问到,:“小姐,你要到三楼还是五楼?”

很奇怪绅士干嘛那么爱管闲事,但是绅士态度友好,于是我也礼貌的回答:“五楼。”

“那么,你可以把三楼 cancel 掉。”

“cancel?” 我下意识的往按钮盘看去,寻找所谓的 cancel button,“哪一粒是按 cancel 的呀?”

绅士笑了,踏前一步,把三楼的按钮再按一遍,那钮的灯便暗掉了。

猛然记起有些电梯有这样的功用,但是个人很少用比较先进的电梯,已然把这样的功用忘得干干净净了。。。

“噢!原来是这样 cancel 的啊?” 为了掩饰我快糗死的态度,我马上假假的这么一问。

“唔,是的。”绅士带笑回答。

“噢,谢谢。。。呵呵呵。。。”

五楼的电梯门及时开,我抱着微笑跨出门,让自己马上消失在转角处。

Leave a Reply

